沭白白

微博:琑向披靡-95 链接都在微博里

          既然已经伤害了过去,就不要再辜负了将来。


       王一博几乎是小跑过去的,他刚才在路上思考了很多,既然自己来这里的初心就是为了找他。那现在历尽千辛万苦找到了他(不是→_→),那自己又有什么理由逃避呢?


       当初,如果不是肖战先逃避了,他们又怎会错过六年。现在要放任自己逃避吗?当然不,踏出了第一步,后面道路又有何俱!


       王一博的性格无疑是坚定执着的,就像他能毫不畏惧的对着粉丝说:我21岁认定的事情,到了81岁也要坚持。这是一个对自己的承诺,也是他内心坦然面对生活的外在写照。


        他从来就没有顾虑过自己,他是无畏的,但又不得不承认,面对他的事情,王一博还是比之前勇敢了很多。(尚存的爱意,不切实际的约定,对未来的迷茫,对喜欢他的一往而终,都在告诉自己,还爱他。)王一博对他的情绪是复杂的,明明要恨他的,可自己好像还是深爱着他……(啵子啊,果然是美色误终身奥)


       可一个人眼神分明也是骗不了人的,为什么,为什么他面对自己那么落寞和忧伤,他难道也……


        都说能够一再退让的人必定是很爱另外一半的人,那么自己,也算是吧...


       他呢?会还爱我吗?


       此时的肖战正在沙滩上看着朝阳发呆,突然一双有力的双手伸了过来,一个重心不稳,摔进了一个人的怀里。      

  

      “一博,你...”肖战有点揣摩不透眼前人的心理了,按理说他是该恨我的(有作者在,会按理说嘛!😏),但现在好像走向有点儿不对啊。


      “哥,别说话,就让我抱抱你,好吗?”王一博鼓起他毕生勇气去抱肖战,他想再试一次,自己再栽他头上,那也是自己的事了。


     好,知道现在的你需要一个拥抱,我给你。


      双方都闭口不言,沉默的渡过了朝阳的升起,安宁而静谧。

     

      慢慢的肖战感觉自己的肩膀痒痒的。


(赞赞子内心os: 狗崽崽是哭了吗?再一次因为自己让他那么难过,啊,好烦,这种不受控制的感觉又出现了...)


      “一博,你哭了吗?”肖战有点心疼的问。


     王一博没有径直回答肖战的问题,也许是情感一时不受控制,王一博自顾自的说着:


      “哥, 我好想你。”


      “因为你没来找我,所以我来找你了。”


      “你会怪我没听你的话吗?”


      王一博轻轻靠着肖战的肩膀,他真的很怕眼前的这个人再一次从自己身边消失。


      “一博,我也很想你。”肖战紧紧的抱着王一博:“为什么不怪我啊?我都做的那么过分了。”肖战有点自嘲的问。


      “哥,我知道你不是那样的人,你一定有苦衷的。你不可能拒绝我告白就...就抛下我,离开爷爷的。”王一博回答道。


      “你怎么这么傻啊,要是以后被骗了是不是还要帮人家数钱啊。”肖战小声打趣说。


        “谁说的,我要傻也只对你一个人傻。”王一博有点不甘的回嘴。这一来一回的好像又回到了当初拌嘴的时候。


      “那首歌你怎么还保留着啊,还当成了手机铃声...”肖战觉得他的男孩怎么还是那么幼稚,自己都离开六年了,还是一点都没变。


      那首歌呢是当初肖战送给王一博的解压礼物。


      在一次聊天过程中王一博不经意间提起他半夜有点失眠的问题。没想到肖战第二天就屁颠屁颠的请教声乐部的老师询问有哪些助眠效果很好的歌。这首《克卜勒》就被光荣的选中了,很大部分原因是肖战觉得很符合自己的矛盾心理。

   

       肖战在歌的最后还偷偷的隐藏了自己的心意:“我深爱着一颗寂寞的星星。”他录这首歌送给王一博时候,就悄悄的把最后一句的歌词改了。


       不巧的是王一博在收到他哥这份豪礼的时候开心的都要上天了,哪还会去听原来是谁唱的,原本的歌词是什么。


       直到现在,王一博还不知道,他的这版歌词是被改过的。


     

     “我曾经假装过去不重要,却发现自己办不到啊。”王一博怅然的答道:“哥,这是你唯一留给我的礼物呐。我有时候想你想的狠了就听这首歌,我生气了也听这首歌,我难过了也听这首歌,久而久之,我就干脆把它当作我的手机铃声了。”


      一听到这首歌的时候肖战还有点犹豫,当初自己唱的还很稚嫩,现在已经不是当初了。但是啊,如果是从王一博那听到的,那应该百分百是自己的了。


      肖战无疑是高兴的,他的狗崽崽还在。那么自己也该有一个新的打算了,自己好像不能再逃避了...否则那就是一辈子了。

    


       原来,人只是拥抱着时间洗涤不去的记忆。爱也好,恨也好,不会全部留着。我们记得一些,忘了一些,忘了为何忘了,也害怕会忘了不想忘记的、最璀璨的、深爱过的记忆,更不想对方比我先忘记。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