沭白白

微博:琑向披靡-95 链接都在微博里

  碎了一地的诺言,拼凑不回的昨天。

        王一博懵逼了三秒,发现他刚才是在对自己说话,对自己!?他... 什么时候发现是我的。王一博还没来得及开口,一段青涩的铃声响起。

         “一闪一闪亮晶晶  好像你的身体 藏在众多孤星之中   还是找得到你  挂在天上放光明  反射我的孤寂   提醒我   我也只是一颗寂寞的星星”王一博此时的脸在抽搐,谁那么早打电话,真的好特么无语。

      “靠,解释不通了。”王一博不由得爆了一句粗口。现在自己是进退两难啊,算了,人非草木,终究还是要面对的。

       王一博将玩偶服脱了下来。

       只见一张光洁白皙的脸庞,透着棱角分明的冷俊;乌黑深邃的眼眸,泛着迷人的色泽;那浓密的眉,高挺的鼻,绝美的唇形,无一不在张扬着高贵与优雅。

       铃声还在持续的响着,无疑不显露着打电话人的焦虑。

       “一博,你接吧,免得有什么急事呢?”肖战嗫嗫嚅嚅说道,没办法现在这个尴尬局面的确要一个人来打破,何况那个铃声好像...好像是自己唱的那首啊。

      “好,我接。”其实王一博也不知道怎么去面对他。虽说自己找了他六年,但陡然间正式相处,那个心情实在难以言喻。

     

       王一博拿着手机去了另外一边,电话是助手小果打来的。

       刚接,鬼谷狼嚎的声音就传进了耳膜“天,哥,你终于接电话了。你不知道,没你的日子我到底是怎么活下去的。杜华那个女魔头,她说我再不把你找到,她就要让我滚出公司了,呜呜呜。”小果哭的那叫一个惊天地、泣鬼神。(小果表示不服,哼,人家明明也是很可爱的。๑‾᷅^‾᷅๑)

       “你再不说重点,你现在就要被我赶出去了”王一博不耐烦说到,精致的眉头紧皱着。

       “啊啊,哥,别啊,你听我讲完,昨天打了你一天电话你都没接,你现在还这么对我,太过分了啊。”小果那叫一个委屈啊,她跟了王一博六年了,一直相安无事,虽说吧,王一博对她也是冷冰冰的,但是小果一直觉得他家老板是好老板的典范,什么薪水奖金啊都没扣过她的,但是从他莫名其妙就消失这一点,该扣分。

         “所以呢,到底什么事?还有,别哭了,刚才是我语气太冲了,对不起。”王一博尽量温和的回复她。

      这套还是很受用的,小果立刻拿出敬业的态度,拿起十二分精神说 “是这样的哥,在你失踪的一天里呢,你的三个代言被对手抢了,俩个杂志黄了,还有一个电视剧也泡汤了。但是呢还有一个特别重要的X—EA杂志,华姐动用了关系才帮你保下来,所以她就命令我立刻找到你。我查了一下你的行程知道你去了斯达伦弗,刚好我也了解到杂志组有去那里的意向,我就向杂志组提议到那儿给你拍摄,没想到他们同意了啊。我们正在准备去你那儿,马上就要上火车了。”

       “什么!帮我推掉,我来这里不是玩的。”王一博又有点无语了,自己的事情还没处理好,哪有心情去工作。

       “别啊哥,你知道这个损失有多大嘛。我怕到时候华姐让我俩都滚蛋啊,他们都准备好了,我们得罪不了杂志栏啊”小果一边比划着一边帮着她老板分析形势。

       “好,就这样吧,我还有事,到时候我把定位发你,你安顿好后来找我吧。”

      “好的哥,趁我们还没来玩的开心!”小果真挚祝福道。

       自从王一博火了后,就一直马不停蹄的工作,这些小果都是看在眼里的。这回老板独自去那,肯定是有要紧的事。小果又恢复了乐呵呵的笑容,那自己就原谅他了。

      

     

评论

热度(5)